五条悟

各个时期不定时掉落 欢迎对戏 杂食 什么都能对 新皮非新人 ooc望指出 私信提问箱敞开。

白衬衫。

一次偶然的机会,我得到了一件白衬衫。

  

可是因为上班期间要穿警服,便服我又习惯穿卫衣,所以那件白衬衫在衣柜里躺了很久很久。

  

直到某次任务完成的聚会时,我在衣柜里翻找,想找件正式的衣服,于是找到了这件孤零零的白衬衫。

  

穿上之后让响帮忙看了看,响说还不错。不过我倒是怎么穿着怎么别扭,奇奇怪怪的呢。

  


我和响到餐馆的时候大伙儿几乎都到齐了,有说有笑的在庆祝了。

  

小陆朝我们招了招手,招呼我们坐下。于是我们也加入到这场庆祝当中去了。

  


这场聚餐很快便结束了,碍于下午还有工作,大家伙儿都没有喝太多。

  

我酒量不太好,有些醉醺醺的被响扶着走出来,我,响,小陆和张彪我们四个人坐一辆车。


张彪还算清醒,一打眼瞥见我身上的白衬衫差点笑出声。

  

“安欣,你穿的这什么这是,来聚会你就穿这个啊。好歹是庆祝呢。”

  

我嗯嗯了半天含糊的回答他:

  

“不白衬衫嘛....我寻思挺正式的..嗯...”

  

张彪终究还是笑出声了,指着衬衫问我:

  

“这是‘白’衬衫??”

  

车上几个人的目光都聚集到我身上来了,我听见了小陆撇过头去偷笑的声音。

  

我有些疑惑,低头瞅了两眼,这才发现我的衬衫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粘上了一大块油渍,衣摆处隐隐约约似乎有个鞋印子。

  

“.....?”

  

“不是....谁踹我了??...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下次再也不会穿白衬衫了...

评论(8)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